实在是太 猖狂了
严重鄙视垃圾贴,就这点儿破事儿,都贴了800回了
和谐社会,这件事一定会解决的
黑暗的世道啊!!
又见这贴。。。<br/>转烂了都。。<br/>
<br>社会很乱啊 唉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000080">犯法<font color="#ffff00">呵呵</font></font>
<br>现在流行发新闻帖啊
<br>好赚嘛~
<br>
<br>
所以我们就要用甩棍
很难判断事实真相,总之社会很乱
上海也很黑社会啊
唉,见怪不怪了。咱这些P民们都习惯了
<br>这个帖子看过了
<br>
<br>
<br>
<br>
上海给我的制安印象还是满好的,没想到也是这样~~~~~````
黑社会是很凶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