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文鱼 发表于 2015-10-14 22:32

自己动手是我欣赏的玩家

刘先生 发表于 2015-10-14 22:39

兄台一条路走到黑了!我在我这地方找不到组织,一个人玩弹弓太无聊!

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5-10-14 23:01

好家伙!

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-10-14 23:50

没见过

一飞 发表于 2015-10-15 06:01

效果怎么样?准吗?

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5-10-15 07:39

瞄准镜在哪?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5-10-15 08:27

想起了初中时候老师家经常要换的窗玻璃!

中国龙 发表于 2015-10-15 08:42

弹弓光纤瞄?不错!

悟韧 发表于 2015-10-15 10:10

弹弓都玩高科技了

xgdy 发表于 2015-10-15 10:39

想到鲁美诺斯

————自发光一百年

刀客ak 发表于 2015-10-15 12:29

指甲要剪剪了

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5-10-15 19:35

作弊没意思!!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