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到JJ就惨了,估计是不行了
2万伏很高吗???我没觉得啊
又是一个转新闻帖来赚分的人
<br>上课了,学生先做好,我先坐下,慢慢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6 17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又是一个转新闻帖来赚分的人 </div>
<br>我只是提醒大家。 你这样发一下也赚了两分咯,同喜
这得注意安全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无法拥有</i>在2009-4-16 17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2万伏很高吗???我没觉得啊 </div>
<br>如果功率高,电流大,电压不要很高就可以电死人。不能只看电压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走走</i>在2009-4-16 20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5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我只是提醒大家。 你这样发一下也赚了两分咯,同喜 </div>
<br>大家都有~~~~非常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不硬不行</i>在2009-4-16 20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得注意安全. </div>
<br>如果乘客被无意电到就惨了。
会误伤的``不好
<br>保命还是第一位的。
以后我都坐后座啊
<br>估计以后司机都要在车外贴上本车无啪啪的标志,才会有客人
2w付没意思<br/>要是200W就牛啦<br/>哈哈<br/>
买了个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