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是懒人,但俺用同样ID,不同密码.
那就说明 不懒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4-17 12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俺是懒人,但俺用同样ID,不同密码. </div>
<br>比用同样密码的人勤劳多了。
每个论坛的密码就一个数字不一样
现在不是换东西的时候都验证的吗?应该不会有事的吧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4-17 17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现在不是换东西的时候都验证的吗?应该不会有事的吧。 </div>
<br>怎么验证呢?
大家注意点就行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4-17 17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现在不是换东西的时候都验证的吗?应该不会有事的吧。 </div>
<br>同问 怎么验证? 电话? 地址? 不容易实现
<br>呵呵
<br>少上一些乱七八糟的网站就能减少很多被盗的机会了
cao 现在盗号的太多 祝盗号的全家死绝
金币有成本吗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4-17 12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后台看不到密码的... 不过搞不清楚楼主在担心什么.... 怕别人盗了你其他论坛的密码然后来这里登???? </div>
<br>就是这个意思
<br>我注册了几个2 3流的甩棍论坛 不发帖 只是去看看别人是怎么评价GAS的
<br>就怕那些2 3流的论坛不干净
<br>盗了论坛密码来这边登陆
各个论坛的源代码都已经很成熟了,应该没有这种漏洞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uxuetianzi</i>在2009-4-17 21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 金币有成本吗? </div>
<br>你没看兑换规则吗
<br>1金币=1人民币
<br>置顶帖子里面的~
呵呵,是啊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