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棍太容易了吧··· ···会不会跑着跑着滑出来了
八卦棍 发表于 2015-10-31 21:43
出棍太容易了吧··· ···会不会跑着跑着滑出来了
用骚红色的GAS棍套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1骚红重机 发表于 2015-10-31 21:44
用骚红色的GAS棍套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倒是个办法···问兄弟一下,你这棍子的重心点在哪个位置?我现在正纠结重机还是轻机
八卦棍 发表于 2015-10-31 21:59
这倒是个办法···问兄弟一下,你这棍子的重心点在哪个位置?我现在正纠结重机还是轻机
重机材质是全钢,重心比较靠前,出棍以后我握棍一般都在握把的二分之一靠前一点,虎口距离胶皮边缘约两指,轻机我没用过,不好回答
21骚红重机 发表于 2015-11-1 10:18
重机材质是全钢,重心比较靠前,出棍以后我握棍一般都在握把的二分之一靠前一点,虎口距离胶皮边缘约两指 ...
明白了,多谢
强烈建议换低阻弹簧~
进来看看
果然very屌啊
改的好
果然够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