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淘宝上买东西不敢只看图
<br>这些图 我好像在哪个代理上看到过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6 12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很早以前我也以为是真的,有的卖家的评价也不错,会误导人。</div>
<br>绝对的误导
<br>而且还有很多人买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6 12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很早以前我也以为是真的,有的卖家的评价也不错,会误导人。</div>
<br>taobao的评价 好多都是自己内部人干的
现在的假货真多,可是不知道怎么辨别呀?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ulingat2</i>在2009-4-16 1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手上两根仿的,一共100元,质量还行啊,穷人只有玩仿的了 </div>
<br>心里清楚就可以了,不用说出来…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4-16 12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现在的假货真多,可是不知道怎么辨别呀??? </div>
<br>找正规代理买就可以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4-16 1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几张图都是淘宝上经常见的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6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是的,经常见到的
好帖子 顶了
<br>今天我在车里把我的精仿也加上了保鲜膜,又一次验证了正货和精仿的区别,正货的我只需要捆一圈膜就很好了,但是精仿的就捆了两圈都觉得不行,因为带的不够多,只能捆两圈。唉。还是正品得好啊。大家记得不要贪图便宜啊。关键时候可能就是这百来元钱的事情,让自己收到伤害就不值得的啊。
<br>哇塞,仿的那么漂亮啊
这图片淘宝泛滥,哎
质量 手感怎么样 防的不要紧 买防的不要紧 但别砸了蚂蚁的牌子 呵呵
呵呵,就是假的,那时候我也差点买了呢,就是贪图便宜,你别问卖家,没用,他肯定说真的,是正品什么的,可惜还是假的
这个很早之前就知道啦,,ANT CHINA的目前市面上卖的都是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