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的技术厉害,羡慕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个尾盖还挺漂亮的
<br>能人啊。。
<br>有设备说不定楼主自己都可以生产GAS了 呵呵
啥时候批量供给棍友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单钓妖姬</i>在2009-4-15 22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多做点,用于交换或出售。。 </div>
<br> 管理员要是没意见的话.... 我可以做一些给棍友.只收工本和材料电费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5 23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啥时候批量供给棍友? </div>
<br>如果论坛允许的话,可以做些给棍友. 有意思的M我.嘿嘿
不错 是你自己做的???相当不错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gsgbxxs</i>在2009-4-15 23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如果论坛允许的话,可以做些给棍友. 有意思的M我.嘿嘿</div>
<br>其实你应该和游侠他们商量一下 各大代理 负责出货的话 那就方便多了
改之前是什么样啊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没事的时候可以经常做着玩,
楼主 diy强人,顶你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gsgbxxs</i>在2009-4-15 23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 管理员要是没意见的话.... 我可以做一些给棍友.只收工本和材料电费</div>
<br>那价格大概是???
建议LZ找游侠商量一下
楼主这么强的DIY,看到贴都要支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