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4-15 21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几个SB,真要是地头蛇 看看它还敢喷不 </div>
<br>地头蛇会骑自行车上街不? 还是欺负没钱 没势 没人的老百姓
骑车带个人就要扣车,想钱想疯了。
相似的太多了,不评论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k10101100</i>在2009-4-15 21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动不动就用辣椒水,太说不过去了! </div>
<br>LS 头像上 左边那两位 去了 就能解决 肯定的
这样的交警,唉!
<br>太夸张了吧
<br>抓违章也要带辣椒水
汽车不敢扣<br/>就扣自行车<br/>是不是相中那女的了<br/>
<br>以教育为主嘛
<br>动不动就罚钱
<br>妈的 钱还真好赚
现在的警察都是欺软怕硬,只会欺负我们这种平头老百姓。
<br>现在交通治安状况这么差的,交警用用辣椒水管管那些不自觉的人还是赞成的。。。
扣自行车罚不了多少吧?真是的
这些JC,也就是看人下菜碟啊,怎么没看到新闻说警察朝宝马车主喷辣椒水的!
犯不上用喷子啊,怎么想的
这种情况批评教育就可以,辣椒水应该用在歹徒身上,而不是平民百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