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安门前的59式 发表于 2015-8-18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,主动红外。更详细的评测下周出
静等评测,可以我也入个玩玩。谢谢楼主!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53.png
天安门前的59式 发表于 2015-8-18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根重机
野战杀手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这种是微光夜视还是红外夜视?
数码的,不好用
天安门前的59式 发表于 2015-8-19 01:06
比一代增强管的好用多了。。
直接像买甩棍一样一步到位,买pvs—14。
好像是个主动式红外
贵么
不错
有红外望远镜吗
野战大杀器呵~~~
看的好清楚
这个玩意好啊,可以晚上观察。。。。哈哈
楼主去看别人打野战?
这玩意真的好用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