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如地摊儿棍,好歹比这个便宜
这么便宜<br/>绝对是假的<br/>
没见过这个人 也没见过这个棍子 同样没见过加重版的蚂蚁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无法拥有</i>在2009-4-16 0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没见过这个人 也没见过这个棍子 同样没见过加重版的蚂蚁 </div>
<br>加重办 也许以后会有 不过现在肯定没有
在代理名单上看一下,如果是代理的真货,如果不是我表示怀疑
不是说是精仿的吗
在精仿也是假的啊,用起来终究心里不太踏实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16 0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在代理名单上看一下,如果是代理的真货,如果不是我表示怀疑 </div>
<br>正规代理是统一价。不会卖这么便宜。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假的无疑,鉴定完毕,
不用问,百分之二百是假的。
来到这里了为啥不找代理买呢?
绝对是假的了~~~
楼主还没有买的话,就不要买了。在这论坛应该知道找谁买正品。
个人意见 家的 45买棍头啊
绝对绝对是假的,除非那卖家秀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