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中
发表于 2015-8-9 22:02
包装不错。赞一个
fefish
发表于 2015-8-9 22:49
看着相当不错,就是手上刀子太多了,还是保持欣赏态度为好
东东爱甩棍
发表于 2015-8-9 22:52
我的正在路上。
不戒不戒
发表于 2015-8-12 18:35
但是洒家有个疑问'因为洒家看过三刃木的产品简介'里面有我这款'确实是正品'但是怎么主刀上没有三刃木'这三个字那'是半成品吗
实语
发表于 2015-8-12 18:41
三仁木军刀
虎翼
发表于 2015-8-12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