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硬度的也是锰钢的么?那样的话肯定要弄根耍耍了。
耐心等待吧,都在期待中
望眼欲穿,耐心等待。。。。。
LS再等两周就想行
不知道 没人回答
等大雄
真的是两周就有了吗???太好了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4 13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真的是两周就有了吗???太好了~~~ </div>
<br>2周左右 东西已经有了 就是还有点细节问题
大家都在等待,我也在关注。
一切还在没谱当中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m2014</i>在2009-4-14 9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58硬度的也是锰钢的么?那样的话肯定要弄根耍耍了。 </div>
<br>肯定是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14 14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一切还在没谱当中 </div>
<br>有谱了.................
一切都还是迷··耐心的等把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4 13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真的是两周就有了吗???太好了~~~ </div>
<br>大熊已经发话,58比预期还要好,月底出,喵喵那时金币早就够了,
哈哈,希望那个时候,我的金币也能够差不多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