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号而已
行不改名,坐不改姓。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好像没几个认识的。。。。
最后一个申请理由有内涵
为啥要改名?
哈哈,这么多改名的
tjsny 发表于 2015-7-30 14:01
最后一个申请理由有内涵
我想说的是那个就是我的
这个棍棍很喜欢改名嘛
还好里面没有我的熟悉的盆友,这些基本都不是经常上线的人
我改了最多,游侠辛苦了
我好像一个也不认识
拎棍走江湖这小子太闹腾了........
水水弟的理由是你不能拒绝的原因吧
下次有空也申请改
ghf331 发表于 2015-7-30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好里面没有我的熟悉的盆友,这些基本都不是经常上线的人
难道我不经常上线吗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5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