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13 11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是吧,这个事受虐狂吗?要是我也抽他 </div>
<br>你们是不是也是这样对付这种人的?
可以看啊,这个JC打击位在下部,就听见那个老外的惨叫
被打的是不是神经病?
<br>哈哈 ,简直一个大SB
真想不通这个人为什么这样找抽。
SB就找抽啊~~~
看来在任何地方 和JC对着干 都没好果子吃
这家伙没事找抽型的<br/>该<br/>哈哈<br/>
我还出了老外很无聊
国外特别是米国的JC,一看对方有点不对头就会随时准备出家伙的,正常
这位老兄是傻子吧?
<br>这哥们太逗了..!
<br>
<br>
这个家伙吃饱撑着找警察抽。
挑衅JC,挨打是必然的。。
有病的人都这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