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单位,条子吗
<br>应该是碳素的吧,不是拿来开转和打树的,用来抽人的
当痒痒挠儿有富余
塑料的?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4-14 1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应该是碳素的吧,不是拿来开转和打树的,用来抽人的</div>
<br>应该不是碳素的
很漂亮的 呵呵 我也想要啊
JC吧,碳素棍子吧,工作需要。
是游侠那里买的吗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4-15 16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是游侠那里买的吗?? </div>
<br>楼主都说是发的。
改成60秒还是有人不看帖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4-15 16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是游侠那里买的吗?? </div>
<br>标题都不看。。。
外观都差不多
垃圾甩棍,丢了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16 22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垃圾甩棍,丢了吧 </div>
<br>单位发的 怎么能说仍就扔 万一哪天要用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16 22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垃圾甩棍,丢了吧 </div>
<br>应该不算垃圾棍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