捅确实是非常好的招数,这个我也常练习。捅是比较难以防御的,而且一旦捅上疼痛感非常强,新手强调多练习这个招数。用甩棍不会捅等于少了一半的威力。
lz说的很好<br/>21的有点沉了<br/>如果长时间挥动的话<br/>会很累的<br/>
<br>力量啊力量有绝对力量速度自然上去
分析的貌似是有些道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wy1000</i>在2009-4-13 23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 捅确实是非常好的招数,这个我也常练习。捅是比较难以防御的,而且一旦捅上疼痛感非常强,新手强调多练习这个招数。用甩棍不会捅等于少了一半的威力。 </div>
<br>要注意不是所有棍子都可以捅的哦
没力量敲人也没什么作用啊?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外星人123</i>在2009-4-13 23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力量啊力量有绝对力量速度自然上去</div>
<br>在一定的程度上有道理,但是很多力量型的人速度也不够灵活的
我还是喜欢gas21
所以说合适就好
860最顺手......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外星人123</i>在2009-4-13 23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力量啊力量有绝对力量速度自然上去</div>
<br>不一定哦 那些健身房的大块头 没几个有速度的
实战的gas是最好的
18的便携性是很好,但是实战中稍显小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