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酒疯的人很讨厌。楼主以后还是把棍子带在兜里吧,放在包里不太好出棍
好样的,我支持你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3 9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最近很多人写自己的故事哦~ </div>
<br>支持原创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4-13 10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撒酒疯的人很讨厌。楼主以后还是把棍子带在兜里吧,放在包里不太好出棍 </div>
<br>对,插裤兜里面最便当
edc之王,是甩棍
<br>看来写文章比发图片得金币要多啊!
<br>
不知真假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14 14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edc之王,是甩棍 </div>
<br>不是,甩棍其实不好携带的
现在楼主天天把棍子带在身上了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4-14 14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来写文章比发图片得金币要多啊!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只要有价值的,都可以得奖励的
在裤兜里不扯裤子吗??
楼主被奖励好多金币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excock</i>在2009-4-14 16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在裤兜里不扯裤子吗?? </div>
<br>有腰带 怕什么
哦,还有这样的经历。
楼主收个蚂蚁吧,还有RY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