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3 11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老大,此言差矣,在社会上混不能靠甩棍处理,要靠自己的智慧和能力,甩棍只能帮助你防身,不是用来逞强的啊!</div>
<br>正确,应该这样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3 10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发现LS貌似对我有意见呢~~呵呵</div>
<br>喵喵居然认为我对她有意见。
恭喜恭喜
动手打架是一个不好的习惯,容易惹事儿
一提甩棍,我老婆就说:你做病了吧!
期待你的图片 以及收到棍子的感想
<br>棍子不是拿来主动攻击打架用的。防身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14 14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动手打架是一个不好的习惯,容易惹事儿 </div>
<br>恩,应该动脚打架,呵呵
期待你的测评啊~~~~~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14 14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动手打架是一个不好的习惯,容易惹事儿 </div>
<br>是非常不好习惯,要改正。
<br>年轻打打架也是正常的,没打过架那才有问题
<br>
<br>但是上了岁数就懂得了,解决问题关键还是靠脑子
LZ在社会上闯荡可不能靠根棍子
期待楼主的照片哦、别不发哦
努力赚钱。。有好的就出手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