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
看着感觉还是不装好
岂止是强悍
实战党。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2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就是用来实战的
实战还是得看个人素质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是的 手感超棒
等悍马二代多好
我一直想这样装一个'只是没下手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5-7-12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实战还是得看个人素质了
功夫在高,也怕菜刀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这手柄改成钛合金吧。
迷醉 发表于 2015-7-12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悍马手柄。。也很磨手的说
没事,我皮厚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1.png
还不错,但是为什么停产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38.png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2 23:24
功夫在高,也怕菜刀
空手夺刀的大有人在啊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5-7-13 07:27
空手夺刀的大有人在啊
你见过?那个非常危险的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3 07:36
你见过?那个非常危险的
我在网上见过 很有技术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