棍棍勇士 发表于 2015-7-12 1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看过游大的帖子吗,喷嘴红色都是假货。。
是吗 看来我要跟那个奸商好好谈谈了
麦田奇迹 发表于 2015-7-12 16:41
是吗 看来我要跟那个奸商好好谈谈了
哪家买的呢??
棍棍勇士 发表于 2015-7-12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家买的呢??
事情已经解决 不曝光了
麦田奇迹 发表于 2015-7-12 20:12
事情已经解决 不曝光了
是假的吧
棍棍勇士 发表于 2015-7-12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假的吧
卖家说联系一下上家
巧克力味道的 对着我按一下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