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飘来飘去</font> 不显山露水 怎么金笔这么多 强啊
LZ等金币够了再问吧,这个问题我都还不敢问呢~
LS你的金币也不少了。
建议不着急,等58的
我现在不换,就等58的出来看能不能换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4-12 14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飘来飘去</font> 不显山露水 怎么金笔这么多 强啊</div>
<br>你刚知道。
<br>所以之前就他的账号被盗。。金币太多了
<br>同志还须努力
楼主的金币还早呢,说这个干嘛??
你的金币好像多啊,挣够钱再想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2 14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LS你的金币也不少了。 </div>
<br>偶的很少啦~`
我GAS SAM都换了 都21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2 12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金币是够了。
<br>不知道兑换的棍能不能选长度
<br></div>
<br>修成正果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4-12 14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飘来飘去</font> 不显山露水 怎么金笔这么多 强啊</div>
<br>我啥都没换。。。过几天可能全都没了
建议先买根地摊棍入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