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心吧。GAS值得你信任
<div id="textstyle_4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
<br>那是 对了 那个说58的什么时候出来啊 大概多少钱啊
<br>还有 我 怎么没看见那个什么卡子啊
<br></div>
<br> GAS 砸砖轻松事 棍子绝对不会用问题
<br> 这月中旬要出 终极版了 锰钢58
差甩棍和GAS就象筷子和水管
<br>楼主来这论坛就是自己人
<br>用GAS吧 绝对不错 不会后悔
GAS绝对放心 你可以看看我PK 金属的
楼主又白拿5分,鉴定完毕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yuxin</i>在2009-4-12 12:15:3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 GAS 砸砖轻松事 棍子绝对不会用问题
<br> 这月中旬要出 终极版了 锰钢58</div>
<br>一般过得去的棍子开砖都是小事情
gas就是好啊
别说GAS,就算是中端168元的ANT,开砖也是小菜一碟
这么说吧,砖头和GAS就像鸡蛋和石头的关系一样。
放心吧,保你满意
GAS就随便敲也没事。
<br>很多棍子都可以开砖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