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也是没有的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uhailei</i>在2009-4-11 21:23:45的发言:</b><br/>俺也是没有的! </div>
<br>有金钱就有金币的。
<br>楼主不用注意
<br>到时候金钱足够多的时候在一换 。。。一定很帅 的感觉
我的是自己看不到自己的金币 可以看到别人的
刚回帖的时候是看不到的,刷新了就看得到%u4E8
都不知道金币怎么换还说自己是老潜水员`呵呵
潜水员一般不发帖 他也不知道的
<br>每个人都有金币那一项,初始值为0。
我也没金B的。 郁闷。
LS的看上面几楼的回复就知道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uhailei</i>在2009-4-11 21:23:45的发言:</b><br/>俺也是没有的! </div>
<br>你只是没注意看
<br>道具里面有换20金钱:1金币,如果说的是自己看自己里面没有显示金币,那我就不知道了,因为有时我也看不到自己的
lz金币是0<br/>哈哈<br/>
<br>老用户了。。
<br>我也不说什么了
<br>看这里吧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https://www.mayi.sg/index.asp?boardid=24</fon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