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6-30 22:18
你好歹也是论坛常客免税了啊....我还得朝着您的目标发展呢
哈哈 好好在论坛里玩 永不了多久你也是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0:43
哈哈 好好在论坛里玩 永不了多久你也是
嗯嗯,肯定要注意版规啦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08:04
发现你想象力真是丰富啊
脑洞比较大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08:03
估计打完了 用不到棍子了
人家黑客帝国里面的武器都是模拟出来的- -才不怕生锈- -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5:43
嗯嗯,肯定要注意版规啦
多看置顶的帖子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5:43
脑洞比较大
我一直不理解脑洞指的是什么?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5:43
人家黑客帝国里面的武器都是模拟出来的- -才不怕生锈- -
那里的人都不能被打死。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6:58
多看置顶的帖子
尤其是游侠大大三令五申的事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6:59
我一直不理解脑洞指的是什么?
知之为知之,不知百度之,知也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6:59
那里的人都不能被打死。
可以是可以,只不过程序没有死一说,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7:29
尤其是游侠大大三令五申的事
不错 小伙子
氧化二氚 发表于 2015-6-28 23:16
特机可以,因为特机没有橡胶圈
没橡胶圈 所以导致特工棍体比重机棍体摇晃
不需要考虑= =
ghostpeg 发表于 2015-6-29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防锈能力一般吧,都是做的简单防锈。弹簧法兰,鼓轮看起来有硬化层不知道用的什么工艺,另外说一句那个密封 ...
特机没有O型圈啊?
等生秀了再除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