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0:43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6-30 22:18
你好歹也是论坛常客免税了啊....我还得朝着您的目标发展呢

哈哈 好好在论坛里玩 永不了多久你也是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5:43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0:43
哈哈 好好在论坛里玩 永不了多久你也是

嗯嗯,肯定要注意版规啦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5:43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08:04
发现你想象力真是丰富啊

脑洞比较大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5:43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08:03
估计打完了 用不到棍子了

人家黑客帝国里面的武器都是模拟出来的- -才不怕生锈- -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6:58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5:43
嗯嗯,肯定要注意版规啦

多看置顶的帖子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6:59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5:43
脑洞比较大

我一直不理解脑洞指的是什么?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6:59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5:43
人家黑客帝国里面的武器都是模拟出来的- -才不怕生锈- -

那里的人都不能被打死。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7:29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6:58
多看置顶的帖子

尤其是游侠大大三令五申的事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7:30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6:59
我一直不理解脑洞指的是什么?

知之为知之,不知百度之,知也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7:30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6:59
那里的人都不能被打死。

可以是可以,只不过程序没有死一说,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1 18:20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-7-1 17:29
尤其是游侠大大三令五申的事

不错 小伙子

theadt 发表于 2015-7-4 22:44

氧化二氚 发表于 2015-6-28 23:16
特机可以,因为特机没有橡胶圈

没橡胶圈 所以导致特工棍体比重机棍体摇晃

四个苦涩的圈O 发表于 2015-7-9 16:46

不需要考虑= =

风向标 发表于 2015-9-9 14:35

ghostpeg 发表于 2015-6-29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防锈能力一般吧,都是做的简单防锈。弹簧法兰,鼓轮看起来有硬化层不知道用的什么工艺,另外说一句那个密封 ...

特机没有O型圈啊?

wingchun 发表于 2015-9-18 11:50

等生秀了再除呗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求教特机的内部金属零件防锈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