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定过不了
钢铁战车 发表于 2015-8-30 04:26
肯定过不了
哇,挖坟了。。。
飞机随身肯定不行
没必要拿这玩意冒险吧
不实用
没试过,估计飞机困难,动车什么的没问题
感觉除了开快递也干不了什么了
这种外型的刀,两年前我就在网上看过。
自己以前买小折送过一个 感觉没什么用就给扔了 应该可以过安检
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-3-4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少钱买的,要是太贵的话还是别了,被没收的话那就亏大了,,
半年前的坟帖被你挖出来了。。。
鬼。 发表于 2016-3-4 20:50
半年前的坟帖被你挖出来了。。。
哈哈,实在是没什么感兴趣的帖子,一看这个还不错,有噱头,就回了
不好说,没做过火车,不知道安检严不严呢,,,
这玩意某宝一搜一大把,估计不能过!
刀剑已经小于30度,发现必没收;如果有锁定装置,也是必没收的
应该不能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