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6-28 19:06
水分嘛,看透别说透
我也不说透了哦。、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6-28 20:15
再拿泡椒一浸,对吧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6-28 19:05
这个有的话我也要练
哈哈。还有葵花宝典呢
不错!!要顶!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6-28 21:06
哈哈。还有葵花宝典呢
自宫去吧
网速卡死,看不了,悲催
niankeke 发表于 2015-6-29 10:43
网速卡死,看不了,悲催
都是点三五分钟的小视频,这都卡死,果然够悲催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6-28 21:06
哈哈。还有葵花宝典呢
这个葵花神功还是交你自己练,我没这么大野心。
水水弟 发表于 2015-6-29 09:43
水神在此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6-29 13:49
这个葵花神功还是交你自己练,我没这么大野心。
多练练吧 有提升武术有好处
浪子拳脚功夫这么好。那甩棍还有必要玩么。
jhrjx 发表于 2015-7-19 14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浪子拳脚功夫这么好。那甩棍还有必要玩么。
只吃馒头就能吃饱,还用吃菜吃肉吗
类似内家拳的发力,全身一个整体,前臂棚住,撞出去的。看来各家武术也都差不多
闲散手 发表于 2015-7-21 21:17
类似内家拳的发力,全身一个整体,前臂棚住,撞出去的。看来各家武术也都差不多
嗯嗯,其实传统功夫同源同根,殊途同归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