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了半个小时,有的地方看不懂,关键是我不是这个专业的。
简单?说简单的自己去做做?
看了一半 恩 学了很多
看着眼熟,忘记在那里看过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4-11 12:48:48的发言:</b><br/>简单?说简单的自己去做做? </div>
<br>没错,大熊做了这么久才做出来,谁说简单的自己试试
好资料,学习了
我只管用,不学专业知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走走</i>在2009-4-11 13:45:12的发言:</b><br/>我只管用,不学专业知识 </div>
<br>很现实的人啊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1 12:48:41的发言:</b><br/>学了半个小时,有的地方看不懂,关键是我不是这个专业的。 </div>
<br>认真看的话还是可以明白的
这算教学帖吗
<br>每天学习一下也不错
太专业了吧,
说得很详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1 12:48:41的发言:</b><br/>学了半个小时,有的地方看不懂,关键是我不是这个专业的。 </div>
<br>你如果是这个专业的,还用看么?
<br>虽然知道了也用不上
<br>
<br>但还是学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