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2 19:0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2 15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棍棍??什么来的?? </div>
<br>棍棍居,甩棍论坛的前称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12 19:13

<br>可以用来作暴力实验品啊!
<br>
<br>记得录像拍照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4-12 19:15

<br>找代理安全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2 19:2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4-12 14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老鸟都是被骗N次后练成的,在淘宝买东西就要小心 </div>
<br>嘿嘿,我没有被骗过,至少在买棍子这方面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12 20:5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2 19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棍棍居,甩棍论坛的前称</div>
<br>哦,原来是这样~~以前看到都不知道是啥东东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2 21:0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2 20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哦,原来是这样~~以前看到都不知道是啥东东</div>
<br>甩棍论坛是杂谈的兄弟论坛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2 21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2 19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嘿嘿,我没有被骗过,至少在买棍子这方面</div>
<br>我有朋友带入行,没走弯路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12 22:04

绝对是假货,楼主

dpjin 发表于 2009-4-13 11:01

冲动了,另外对蚂蚁也不太了解才会上当的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13 15:53

既然知道这个网站&nbsp; 还不在代理那里&nbsp; 踏踏实实买&nbsp; 哎

容易感动的猪 发表于 2009-4-29 16:1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0 20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像楼主这样贪小便宜的人 别怨我说你 就是活该 </div>
<br>你这么说太过了。你花160买个棍子就不是贪小便宜了》?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4-29 16:17

典型的先买到假货,后找到组织!

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-4-29 16:21

有图没啊,看看假货啥样的,

csb42 发表于 2009-4-29 22:32

<br>晕倒了,上当了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6 23:02

我也还很远,不过不知道游侠什么时候能给我个资深啊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买到假货了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