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官方出来了
实际用用就知道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10 19:07:3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GAS原先用的4140,本身就是和4130差不多的钢材。而现在用的锰钢则比4140更强。
<br>
<br>楼主你的很多帖子会给大家带来明知故问的不好印象的,休息休息吧。
</div><br>哈哈<br/>游侠都看不过去了<br/>
不明知故问哪来的金币呢
不懂钢材 等高手来回答吧
我对这些材料是没什么概念。。。说了也是跟我白说的。不过就GAS的价格和PSD相比,同等极的强度上,即使GAS差了一点点,但已经胜出了,一个便宜三个爱。
11楼的金币。。。。流口水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0 19:28:31的发言:</b><br/>~~~~~~~~~~~~~~痛苦 楼上的金B好多 还比我晚注册的哦 </div>
<br>
<br>
<br>
<br> 我也有同样的郁闷,其他人也有,不是楼主迩的专利,
<br>
<br>
<br> 但杜绝论坛"发大水"需大家共同努力,
原来还是GAS钢材好。
800的45钢我都觉得够用了,何况蚂蚁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10 19:07:3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GAS原先用的4140,本身就是和4130差不多的钢材。而现在用的锰钢则比4140更强。</div>说的很清楚了,谢谢啊!
都是一个目的
这个就不知道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lucard530</i>在2009-4-10 23:02:26的发言:</b><br/>不明知故问哪来的金币呢 </div>
<br>可是也不能这样的嘛~~都乱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