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转帖要注明啊,我每次转别人的东西都注明,能找到作者的都要写上作者名字,这是对别人劳动成果的表现,也是尊重知识产权的表现。
额 有图片就好了
不错,了解了
转帖申精?
<br>发啊 你想发就发,还有很多老的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0 17:58:16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转帖要注明啊,我每次转别人的东西都注明,能找到作者的都要写上作者名字,这是对别人劳动成果的表现,也是尊重知识产权的表现。 </div>
<br>估计是上百度搜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0 19:50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估计是上百度搜的</div>
<br>百度都被我们论坛炸干了
这样的帖子貌似是好多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4-10 18:22:44的发言:</b><br/>额 有图片就好了 </div>
<br>百度的东西哪有图片这么详细
看过很多次这样的帖子喽~还要精呢``!
这么老的东西楼主也要申精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0 15:10:1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可以作为说明书啊 附带一张给用户 体验 GAS的人文关怀 </div>
<br>你那么多水帖这个算提议得不错的了。
<br>做个说明书大家都用得到
<br>
学习下是可以的,申精,很难
不是原创的吗。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owerclan</i>在2009-4-10 22:32:22的发言:</b><br/>不是原创的吗。。。。。 </div>
<br>看题目难道你的看不出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