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的很详细,谢谢分享。
什么都不带,衣服也不穿,就无敌了
。。。。。看来把甩棍分尸了也没办法带了
<br>能坐飞机就不要带甩棍了嘛,一般感觉在陆地上的才比较不安全,要带棍子防身什么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4:08:46的发言:</b><br/>什么都不带,衣服也不穿,就无敌了 </div>
<br>是无敌,貌似会迎来某某医院医生。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1 14:56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无敌,貌似会迎来某某医院医生。呵呵</div>
<br>会迎来FBI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1 16:24:1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会迎来FBI~~~</div>
<br>被FBI请去也不错,趁机了解FBI装备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外星人123</i>在2009-4-11 14:45:17的发言:</b><br/>。。。。。看来把甩棍分尸了也没办法带了 </div>
<br>没用的,就算分尸了,也最多只能托运
飞机是过不了的。还是乖乖的
是啊,上飞机不要带甩棍最好。
<br>先备份下来
<br>以后有机会坐飞机时需要到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4:08:46的发言:</b><br/>什么都不带,衣服也不穿,就无敌了 </div>
<br>都以为你是神经病的。。。哪肯让你上飞机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9:25:4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先备份下来
<br>以后有机会坐飞机时需要到</div>
<br>机场有得看,呵呵,不过先在家做好准备是最好的
<br>危险物品都得托运,要不全给没收
我只穿内裤,行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