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8:18:3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也没那么严重。
<br>适当的力让他疼了就行了吧</div>
<br>疼完了起来再打怎么办,一棍废了他最好。
喷子并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好用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1 9:50:45的发言:</b><br/>最重要 的是心理素质,真打的时候敢下狠手。 </div>
<br>插眼,撩阴,锁喉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4-11 18:29:03的发言:</b><br/>喷子并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好用. </div>
<br>是吗?有谁用过实战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4-11 18:21:3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疼完了起来再打怎么办,一棍废了他最好。</div>
<br>废了,你也完了
<br>
<br> 没事不惹事,遇是不怕事,平常心态
<br>冲你这就这句话 我挺你了兄弟!!
<br>喷雾中招后就别打了,对方已经够痛苦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4-11 18:29:03的发言:</b><br/>喷子并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好用. </div>
<br>射流要练准头,喷雾受环境影响太大
各有各的优势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走走</i>在2009-4-11 21:08:2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喷雾中招后就别打了,对方已经够痛苦的</div>
<br>每个人抵抗力不一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4-11 18:29:03的发言:</b><br/>喷子并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好用. </div>
<br>是不是也要经过训练才行?
不训练没准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2 9:25:51的发言:</b><br/>不训练没准头 </div>
<br>如果用RY训练代价还蛮大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4-11 18:29:03的发言:</b><br/>喷子并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好用. </div>
<br>好久不来了。。。。
<br>
<br>喷子在我印象中感觉一般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2 11:52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如果用RY训练代价还蛮大的。</div>
<br>外国警队训练的时候是用瓶子装水练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