棍子到了上个详图
棍子还没到么?
照的不错,赞一个。
微距镜头拍得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0 19:32:32的发言:</b><br/>微距镜头拍得吧 </div>
<br>也是高手?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0 19:45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也是高手???</div>
<br>说不定是摄影爱好者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0 19:45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也是高手???</div>
<br>会用微距的不一定是高手
<br>拍这个干吗啊。。。。。。
拍 cpu干什么啊?
没看到棍子,再看一下这把刀。好刀。
巴克的确实是好刀
这几个都有关系吗?
楼主,还有其他好刀吗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0 21:34:4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会用微距的不一定是高手</div>
<br>起码我不会用。。。。
<br>对刀子实在没什么研究
<br>各位收藏刀的平常会带刀出门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