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8 17:54:0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上海人吵架蛮凶的嘛~</div>
<br>一般凶的都是理亏的
<br>
<br>或是层次比较低的
<br>
<br>没办法啊………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8 14:35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们上海人就吵吵
<br>
<br>一般不动手,因为,现在经济不好
<br>
<br>吵个架,大家伙看看热闹
<br>
<br>动手了,还真的会有很多热心群众来拉住你
<br>
<br>等JC来了,你就准备上交几个月工资吧。</div>
<br>广东这边,操刀都没几个理你~~~~
看来广东比较猛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9 9:10:4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一般凶的都是理亏的
<br>
<br>或是层次比较低的
<br>
<br>没办法啊…………</div>
<br>还有横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9 9:40:44的发言:</b><br/>看来广东比较猛。 </div>
<br>广东的人太冷淡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9 9:10:4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一般凶的都是理亏的
<br>
<br>或是层次比较低的
<br>
<br>没办法啊…………</div>
<br>声音大的有理也落下风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9 9:40:44的发言:</b><br/>看来广东比较猛。 </div>
<br>广东火车站比较出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8 14:35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们上海人就吵吵
<br>?
<br>一般不动手,因为,现在经济不好
<br>?
<br>吵个架,大家伙看看热闹
<br>?
<br>动手了,还真的会有很多热心群众来拉住你
<br>?
<br>等JC来了,你就准备上交几个月工资吧。
</div><br>
山东这里可不一样 一般都马上开打 不打个头破血流没个完
我这里县城 遇见贼 都往死里打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4-9 16:46:44编辑过]
还是上海好啊~~我们这里动不动就PK了:)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9 16:41:0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山东这里可不一样 一般都马上开打 不打个头破血流没个完 我这里县城 遇见贼 都往死里打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4-9 16:46:44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山东兄弟就是刚正啊
路过 看看 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9 9:19:4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广东这边,操刀都没几个理你~~~~</div>
<br>。。。。
<br>世道没那么乱吧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8 14:35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们上海人就吵吵
<br>
<br>一般不动手,因为,现在经济不好
<br>
<br>吵个架,大家伙看看热闹
<br>
<br>动手了,还真的会有很多热心群众来拉住你
<br>
<br>等JC来了,你就准备上交几个月工资吧。</div>
<br>打完就跑了,还在哪吵什么啊,用不了一分钟的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10 7:17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打完就跑了,还在哪吵什么啊,用不了一分钟的事</div>
<br>遇到热心市民就完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9 16:41:0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山东这里可不一样 一般都马上开打 不打个头破血流没个完 我这里县城 遇见贼 都往死里打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4-9 16:46:44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山东都是好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