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品店见到蚂蚁三 然后就迷上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8:23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确实啊
<br>不过楼主的品味还真特别
<br>难道有钱人都喜欢买古董?</div>
<br>有钱人比较怀旧
中世纪的东东,肯定挺好玩的吧。甩棍也不错。
对于古董刀剑有点兴趣
那个东西拿起来不好抡啊,个人喜欢上棍子也是在朋友那看到的..
看了杀破狼才知道啦。。。嘿嘿。
看过杀破狼的人对甩棍肯定都有印象。
<br>看生化危机的更好看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1 20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军品店见到蚂蚁三 然后就迷上了 </div>
<br>军品店有蚂蚁3卖??我们这里都是卖垃圾货的
从小就喜欢防身用品,看了杀破狼后就迷上了甩棍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4 13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生化危机的更好看~~~</div>
<br>生化危机MM好看,可甩棍出现时间并不长。杀破狼经典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4-14 16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从小就喜欢防身用品,看了杀破狼后就迷上了甩棍! </div>
<br>说来惭愧 我也是从杀破狼 才开始关心甩棍得
<br>lz玩暗黑出身的吧!我也喜欢中世纪的dd
用别人的棍子防身,从此喜欢上的
<br>买甩棍,一定买蚂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