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9 6:11:38的发言:</b><br/>希望早日见到石洗版本。 </div>
<br>可惜第一批gas的石洗效果不理想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0 14:28:5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很简单?那蚂蚁团队会采纳吗?</div>
<br>可以融资合作嘛
<br>搞个材质竞标也不错 哈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0 14:28:5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很简单?那蚂蚁团队会采纳吗?</div>
<br>第一批gas就是采用石洗尾盖的,可惜不理想很多棍友认为看起来太旧了,不爽,所以改了
有凹凸感的棍看起来更有质感
等老大考虑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走走</i>在2009-4-11 18:52:18的发言:</b><br/>有凹凸感的棍看起来更有质感 </div>
<br>很邪恶~~~~~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走走</i>在2009-4-11 18:52:18的发言:</b><br/>有凹凸感的棍看起来更有质感 </div>
<br>不知道实战起来如何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8:30:0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可以融资合作嘛
<br>搞个材质竞标也不错 哈哈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如此简单的工艺不用投标那么厉害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8:48:3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第一批gas就是采用石洗尾盖的,可惜不理想很多棍友认为看起来太旧了,不爽,所以改了</div>
<br>原来有出一批,看来工艺要改进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20:01:4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知道实战起来如何呢</div>
<br>一个样的。。。。
看来近期要推出可能性几乎没有。
如果大熊找到好厂家估计会做
顶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20:01:4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知道实战起来如何呢</div>
<br>绝对是爽!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2 11:18:5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绝对是爽!!!!</div>
<br>比其他的GAS爽,为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