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轻了我反而不习惯
轻型开砖不行,打人还行吧。
能出个轻版的也是很好的事。期待中………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8 7:14:08的发言:</b><br/>轻型开砖不行,打人还行吧。 </div>
<br>是啊 看杀破狼那段花絮
<br>感觉丹哥用得就很轻
<br>抽起来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ark惺</i>在2009-4-7 19:17:31的发言:</b><br/>多练好自己的肌肉··你会发现棍子变轻便了 </div>
<br>恩,正路!!!
鱼与熊掌不可兼得
轻了就没力量感了
碳纤维的没力度
<br>也希望有这种棍子
聚脂的棍子又不同,那是抽起来很爽的
现在就有啊,纤维的,不过有点贵,不太实惠
200多的BHX 1 ,LZ可以入个玩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8 14:29:39的发言:</b><br/>聚脂的棍子又不同,那是抽起来很爽的 </div>
<br>你到底有几根棍子啊
还是喜欢轻的 呵呵
纤维的不错啊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