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7 13:13:28的发言:</b><br/>上图没啊??????? </div>
<br>估计现在还在路上呢
还要等几天,估计是用E邮宝发。
可以换棍子了,真好
<br>羡慕啊,但那可是人家辛勤的结果啊
棍子还没到呢
估计这一两天会到。
等你的写真啊。哈哈。拍好点。
还没到 贼慢 都等的心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