棍子没那么大的威力吧。。。难道是大头棍爆头?
外国的警察就是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8 9:48:15的发言:</b><br/>棍子没那么大的威力吧。。。难道是大头棍爆头? </div>
<br>外国JC够猛,劲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9 18:00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外国JC够猛,劲大</div>
<br>你以为外国人就一定各个都是蓝波呀。
用大头,威力大又不致命,不错
警察脸上的真不是血,是染料,被对方投掷到头盔上,然后流到脸上
他们总闹事
警察头盔身上红色的,应该是抗议者扔的染料。
这帮不知好歹的暴民。。。。。
暴徒们喜欢扔颜料啊?
其实警察也不容易(中国警察除外),待遇并不高,为执政者服务的工具。。。
棍子是非金属的吧
那个大头很pp啊!
棍子很帅,很暴力。
安全棍头更不安全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