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8 09:48

棍子没那么大的威力吧。。。难道是大头棍爆头?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8 20:28

外国的警察就是猛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9 18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8 9:48:15的发言:</b><br/>棍子没那么大的威力吧。。。难道是大头棍爆头? </div>
<br>外国JC够猛,劲大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10 01:2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9 18:00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外国JC够猛,劲大</div>
<br>你以为外国人就一定各个都是蓝波呀。

hotmimi 发表于 2009-4-10 01:27

用大头,威力大又不致命,不错

hotmimi 发表于 2009-4-10 01:29

警察脸上的真不是血,是染料,被对方投掷到头盔上,然后流到脸上

棍武 发表于 2009-4-10 07:37

他们总闹事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0 08:33

警察头盔身上红色的,应该是抗议者扔的染料。

清晨 发表于 2009-4-10 09:39

这帮不知好歹的暴民。。。。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0 14:47

暴徒们喜欢扔颜料啊?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4-10 16:23

其实警察也不容易(中国警察除外),待遇并不高,为执政者服务的工具。。。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4-10 16:24

棍子是非金属的吧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0 17:27

那个大头很pp啊!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08:15

棍子很帅,很暴力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09:06

安全棍头更不安全。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[转帖][原创]G20峰会与伦敦警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