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是21寸的,经典打斗。
<br>道具的东西没什么值得研究的
<br>知道用的是甩棍就行了
<br>再认真点看多一回电影,自己回答自己吧
我说是22 .32寸的,怎样?你相信么?
太帅了啊 呵呵
不知道,看不出,21吧
<br>看过花絮吗 楼主
<br>建议可以看一下
<br>杀破狼巷战打斗花絮
嘿嘿,看过花絮的就不会迷信子丹神话了
<br>如果真的在现场看估计更失望。
都是事先编排好的动作,还有不知道NG了多少遍
<br>是啊,还是用道具棍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9 9:20:41的发言:</b><br/>嘿嘿,看过花絮的就不会迷信子丹神话了 </div>
<br>确实 应该搜搜花絮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owerclan</i>在2009-4-8 21:28:10的发言:</b><br/>不知道,看不出,21吧 </div>
<br>看长度应该是21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8 10:25:38的发言:</b><br/>我说是22 .32寸的,怎样?你相信么? </div>
<br>我说是21的,你信不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9 14:46:0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确实 应该搜搜花絮看</div>
<br>上次不是有棍友发出来了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