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
<br>
<br>
<br> 这不能叫做"甩棍"吧,
<br>
<br>
<br>
<br> 这是带有自动装置的伸缩电棍,
有一定的用途,但还谈不上什么“超级甩棍”
什么啊 ?什么都看不到
中看不中用的东西!
楼主这个图像居然没事?
没有成功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k10101100</i>在2009-4-5 18:09:19的发言:</b><br/>我听说它敲不破、砸不烂还以为它用多大能耐呢,没想到听大家一说,绝对跟垃圾一样。 </div>
<br>这年头广告害死的人还少吗?
<br>
<br>PS:LZ也该换个头像了
这玩意太大了。。不适合我。。
的确稍微粗糙了一点,感觉不是很牢的样子
以前朋友发给我看过......感觉太脆弱了....如果有人在我面前拿这个出来,估计我会笑的....跟玩具一样...外型不够威猛啊
这动动基本无法EDC!而且我很担心它的强度!
看不到,哈
<br>这东西太垃圾了
什么看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