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osencctv
发表于 2015-6-17 18:26
为什么我没有激动呢
Shaw·Eagle
发表于 2015-6-17 18:42
恭喜恭喜
liubaofeeng
发表于 2015-6-17 19:53
恭喜楼主喜得爱棍
告诉你我爱你
发表于 2015-6-17 20:04
好东西,我也有的确蛮便携的
frostleft
发表于 2015-6-17 21:02
握把是金属的?
frostleft
发表于 2015-6-17 21:02
感觉是不是太短了,我现在好纠结
donald1028
发表于 2015-6-17 21:12
那晃动不能忍
叶问
发表于 2015-6-17 21:23
恭喜入手好棍啊
天涯欧阳锋
发表于 2015-6-18 01:12
我入的那根晃动不是很大。
泡泡笑宝
发表于 2015-6-18 01:25
不错,恭喜恭喜
ghostpeg
发表于 2015-6-18 17:18
恭喜楼主入手靓货
刀剑棍
发表于 2015-6-22 20:10
好棍,不多说
四个苦涩的圈O
发表于 2015-6-22 20:32
不错不错
四个苦涩的圈O
发表于 2015-6-22 20:32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