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说的什么
这要看坏人用什么绑和怎么绑
方法倒是不错,不过要是万一直接绑在身后怎么办啊。
一秒脱困
随身要带点工具嘛
犀利哥 发表于 2015-6-8 09:21
我说怎么啥也没看见呢
哈哈 挂了 我也看不到
这个厉害
用玻璃胶可能就不行了,而且在中间纵向缠上几圈可能也不行。
本帖最后由 天涛海横流 于 2015-6-8 12:54 编辑
我用家用普通的宽胶带缠了几圈,然后抬手下分。。。。悲剧了。。。胶带卷成绳子的样子,依然牢牢的。楼主介绍的方法只适合美帝垃圾产品。
我劲小,浪子来试试。小心别断手腕哟。
我了个去!胳膊都红了,还脱了层皮!
进来看看
手机无法看
悲催的手机党
没看清
阿东天天在小筑冒泡,不来杂谈冒,差评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