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发是能发,但是这个发视频的办法问题很多,还是建议先上传到视频网站然后再转帖过来
我练怎么加图片签名都不会,谁教教我
刚才还看到ry的测试视频呢<br/>lz发的格式不对吧<br/>
发的方法不对吧
格式不对吧,问游侠看看
格式不对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4 17:17:34的发言:</b><br/>能发是能发,但是这个发视频的办法问题很多,还是建议先上传到视频网站然后再转帖过来 </div>
<br>是啊 这样能减少服务器的负担
可能是楼主的手艺不到位
应该可以吧,刚看过别人发的视频
确实现在仅有的视频很多都挂了。
还是发链接吧,省资源
问权威人士去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8 8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确实现在仅有的视频很多都挂了。 </div>
<br>基上都是看不了的~~~郁闷
<br>我也学学发视频
应该可以发视频吧?楼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