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属于周边了
<br>买个腰包还要专业的啊,那些户外腰包都行啊
没这个必要吧
惊讶
就别到处了。治安也没那么坏吧
天天都要带,社会上坏人很多
买上一个户外用的包包,我可以带一个班用的棍子
<br>做个蚂蚁的娃娃
<br>或者做个Q版的甩棍 短短的当钥匙扣很可爱呀
楼上这些属于饰品范畴了,估计大熊不做的
带腰包我也不习惯,总觉得不得劲。特别是夏天。
放在衣服里 就可以了
放包里~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4-4 11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腰包楼主自己买一个不就行了吗,
<br>
<br> 现在我觉得厂家应该做的就是设计一种更便于出棍的棍鞘,</div>
<br>这就是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