喷雾让人觉得有点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bc98647</i>在2009-8-14 10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喷雾让人觉得有点牛 </div>
<br>是很多人拿着喷雾就觉得很牛了 许多可以避开的事情也主动迎上
哈哈!喷雾的确牛
颜色怎么看上去不同啊
说实话测试一下是够浪费的~
哇塞,威力很大 啊
射流是精确打击的,喷雾是广泛打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