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必备没收,做火车没有查你列外。但是没有查你不代表安检不没收。
现在什么都成问题了。
lz说的是安检门没有开的时候……
要学会理解lz的潜台词。
<br>我练过双截棍 3天。。练不下去了。
<br>现在最喜欢玩的是甩棍
我这里是小地方。。遇不到安检
<br>各种兵器都有其长处
<br>看看你如何发挥咯
还是甩棍好 携带也方便
双截棍没几年练 只有挨打的分
双截棍和甩棍PK,谁会赢??
甩棍不要被jc叔叔看见哦 呵呵
<br>安检过不去的把
你只要多联一下出棍,就不怕解说了
安检恐怕不行吧
甩棍过安检,被查到后,不没收的几率很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