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搸子够东西
我是一个很没有个性的人
咱还是很和平的。
拿来杀鸡 很血腥
壮胆,在没有什么了
我的也没有
<br>拿来除草 晾衣服 抓痒 戴在身上练负重
清风拿来杀鸡?怎么杀?
<br>把领导椅子敲破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7 18:44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拿来除草 晾衣服 抓痒 戴在身上练负重</div>
<br>负重?你的棍子是31的
没棍子,期待有根好棍
我以为我用来打棉被已经够个性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9 9:29:50的发言:</b><br/>我以为我用来打棉被已经够个性了 </div>
<br>挺个性的 至少我还没试过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8 18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负重?你的棍子是31的</div>
<br>笨蛋。。。1根大概有1斤
<br>你带多几根就OK了嘛
<br>藏于身体然和部位 PK的时候随手可夺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9 9:29:50的发言:</b><br/>我以为我用来打棉被已经够个性了 </div>
<br>准备用来穿鸡翅膀烧烤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