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暗战
发表于 2009-4-13 22:09
小时候玩的时候,把自己的嘴还打伤过. 真真应了那句话了,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绳.
被风吹过的虫
发表于 2009-4-13 22:34
楼主原创呢? 还是转贴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1 20:08
我比较喜欢日本刀 砍刀甩棍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6 13:16
<br>鞭子很难控制的,要有一定的技巧才能玩的熟练的
Hx
发表于 2009-5-6 13:26
<br>只玩过袖鞭,不过没练好...现在不太敢用这软的东西,不好控制
csb42
发表于 2009-5-7 04:57
<br>没有玩过,不过知道杀伤力也很强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