拨火会退火得吧
烧红了,放在水里再淬火一次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yringa</i>在2009-4-7 21:16:02的发言:</b><br/> 那根树枝就可以了嘛。。- -何必呐。<br/></div>
<br>9494
<br>破树枝一文不值。
<br>一根甩棍价值不菲。。
<br>自己衡量
树枝不好么?
<br>烧的时候一时间找不到棍子
<br>
<br>我也这么想过
楼主,你也太不爱惜你的甩棍了。,唉
<br>棍子前天不是有胶皮圈吗 没被火烧焦了?
盗墓的???盗墓完烧纸钱保平安,棍子挑着盗墓用的工具。还可以用来通管道,保证空气能近来??哈哈,开玩笑的
大哥,你也太不爱惜你的甩棍了。要是我。我就不舍得用甩棍干这些。我会好好的爱护它的
这样的小事,太委屈了吧。
这才是造孽啊~~~~~
墓地的排水沟跟你有什么关系啊
<br>晕倒,楼主还能发现这样的用途